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1日 13:56  点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比赛于5月29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历时2天,于5月30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省级总决赛分为中级赛与高级赛两个环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幕式线下举行,比赛环节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项目展示,领导及专家于线上进行项目评审。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338支队伍参加,我校有14支队伍晋级省赛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共有10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公交小助手”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三创赛”的举办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及创业能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才华、提升技能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能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更好的融合,走向更大的舞台。



创素中心:张也弛

上一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