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1日 10:32  点击:[]

           “我敢闯、我会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自3月中旬正式启动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以来,各二级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准备。从二级院初赛、校级复赛到校级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9个项目晋级校级总决赛。

6月19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了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路演,共有39支队伍参与此次路演,其中职教赛道35支队伍,红旅赛道4支队伍。

本次比赛邀请了北京中科创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刘夼;北京中科创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慧超;北京中科创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丛琳;培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正飞;吉林医药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吉林省创业研究会导师库导师霍俊爽五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于钧讲话。于院长回顾了大赛历程,对创素中心及各二级院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晋级决赛的团队提出希望,希望各参赛团队力争在今年的省赛中能有更大的突破。然后由创素中心尹江艳主任宣读大赛规则及相关要求。整场比赛历时6个多小时,各参赛团队通过5分钟路演和3分钟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7项,银奖14项,铜奖18项,其中红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

学院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398565\FileRecv\MobileFile\IMG_6333(20210621-095958).JPG

上一条:学院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