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举办第十届“学...
· 我校开展“学创杯”...
·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吉...
·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中...
· 转发吉林省教育考试...
· 学院在“建行杯”第...
· 我校获评吉林省首批...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8月09日 10:46  点击:[]


    84日,由省教育厅等10个部门共同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建行杯”第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成功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团队荣获金奖7项、银奖8项、铜奖22项,金奖数量位列吉林省职教赛道第一名,参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参赛项目共756项,参与学生达3700余人。通过校赛的比拼,学院共推荐52个项目进入省赛,其中职教赛道47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项、高教主赛道1项。

大赛决赛前,学院副院长于钧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赛前动员会,于院长强调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就是要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响应国家号召,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达到用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

通过对本次大赛全过程的精心组织,促进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质量提升和良性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创素中心 张也弛

上一条: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