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召开防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6:24  点击:[]

 

2022年3月23日13:20分,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在线上召开了以防疫教育教学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创素中心副主任郎琳主持。

郎琳副主任在会议中强调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对教务处下发的吉电职院教发〔2022〕5号关于做好《防疫教育教学参考提纲》使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当前吉林省疫情依然严峻和复杂,在面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教师应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助力我校学生“知情、明理、树德、感恩、践行”,引导学生坚定抗疫成果、发扬抗疫精神。

结合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郎琳副主任传达了以下几点要求:

1. 教师要做好课前及课间的抗疫思政教育活动,使学生能够理解抗疫期间上级部署的各项要求。

2. 教师应对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

3. 教师要引导学生守规矩,做到紧跟党的统一步伐,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

4. 教师要讲好吉林的抗疫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使学生保持思想统一,心凝一处。

会上,全体教师就如何开展好防疫教育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怎样更好地落实《防疫教育教学参考提纲》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各教研室均表态能够认真执行《参考提纲》要求,把党中央的部署、总书记的关怀、全国人民的关注和省委省政府必胜的决心及时传达给学生,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师生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