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19日 17:57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自3月初正式启动校赛工作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策划组织,深度挖掘校内外双创资源。从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到校级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0个项目晋级校级决赛。

6月12日,我校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了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决赛路演,共有5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路演,其中职教赛道45支队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支队伍。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8项,银奖17项,铜奖25项,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获评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