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2月07日 17:23  点击:[]

12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决赛阶段比赛在天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职教赛道国赛银奖1项,铜奖1项,创造了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据悉,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大赛坚持“我敢闯 我会创”的赛事主题,旨在打造新形势下国际青年交流合作的世界品牌。今年共有151个国家和地区的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国赛奖项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的青春风采,更是对我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显著成效的有力体现。下一步,我校将不断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统筹协调校内外资源,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把创新创业教育与破解产业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