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双创教育|素质活动|党建工作|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高...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
·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
· 校语委办师生参加吉...
· 我校语委办师生参加...
· 校语委办开展 “携手...
· 关于公布拟推荐参加...
· 公布建行杯”第九届...
· 教育部九部门关于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评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2年08月04日 13:22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2]15号),由我校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组织申报的“e起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凭借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显著的双创教育实践成果,获评为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为重点,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丰富创新创业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平台。此次我校获评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对校近年来着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工作的充分肯定。

校将以此次获评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运行管理,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争取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努力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在“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